close

友志_16.jpg  

Hi~你在看我嗎?

你可以靠近一點.......再靠近一點喔~~

是不是粉可愛?

我第一次照鏡子看到我自己,也覺得很可愛喔~ ( 因為你是水仙少年貓 )

阿姨說我是天生的男主角,( 並沒有... ) 

所以幫我取名叫友志喔!๑^◡^๑

友志_03.jpg  

阿姨也說我很萌~微笑粉迷人,

是當超級巨星的料唷。 ( 沒有這句... )

也很有戲胞喔!

請看VCR....( 哪來的VCR? )

 友志_24.jpg  

有人放屁! ( 你才放屁... )

友志_19.jpg  

撿到一塊錢! ( 恭喜發財... )

友志_17.jpg  

看我的水蛇腰~ ( 是水桶腰吧... )

友志_42_1.jpg    

喂~找大風喔?大風在隔壁棚耶!( 大風躺著也中槍.... )

友志_02.jpg  

快來扶著哀家~~( 喳!.........咦?)

友志_08.jpg  

是不是很有影帝的架式呢?( 是諧星吧... )

阿姨說我是個開心果,

可以逗得大家開心一整天~

電視說吃奇異果是body Happy,

那認養我就是heart Happy喔~ ( 這誰教你的啊... )

這位叔叔阿姨還在等什麼呢?

快點選我選我

友志_20.jpg      

※阿姨說,最近都是來詢問哥哥的認養人,

我知道我沒有很漂亮,不是小白貓、小橘貓,

但是我真的有乖乖,阿姨教我的不可以咬手指頭,我都有聽話喔。

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機會,帶我回家呢?

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,直到生命的盡頭...

 

■友志的故事:
友志與哥哥來發是壽山收容所出來的一對兄弟檔,
友志個性呆呆的很好捉摸,哥哥則比較鬼靈精。

但小時候都是友志在保護哥哥,友志負責在前面哈氣炸毛,
哥哥在後面張大眼表示害怕。

很像八點檔夜市人生,男主角友志保護朋友來發的樣子,
這也是他們名字的由來。

或許友志的毛色不是一般普羅大眾愛的花色,
但他是個愛撒嬌又親人的好小孩喔!
請給他一個機會,一定會發現他的美好。

 

貓咪基本資料: 
名字:友志 (已送出)
年齡:約2013.05出生
性別:男生
品種:米克斯
個性:活潑、天然呆、內向、愛講話、愛撒嬌、愛呼嚕、親人、沒脾氣、有活力、黏人、友善、搞笑咖
外觀特色:黑虎斑
節育與否:已節育 
健康狀況:良好 
貓咪所在地:高雄市 
預防針:已施打五合一第一劑、狂犬病預防針 ( 已植入晶片,送養時會附上預防針手冊。) 
看更多照片:http://adoptyes.pixnet.net/album/set/3891074

認養資格: 
(1)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是很重要的,必須經過家人或室友同意。(住學校宿舍不行) 
(2)有經濟能力可以照顧貓咪,及貓咪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,且與醫生評估情況是否需打預防針。
(3)必須是愛貓人,對貓咪有耐心且不離不棄,不可有任何虐待貓咪的行為(包含毆打、禁食...等) 
(4)不可以代替別人認養,請親自聯繫。 
(5)有『一個禮拜』的試養期,若無法與貓咪適應或其他理由請把貓咪還我。 
(6)不可關籠以及鏈貓,不可以給貓咪吃人的食物。 
(7)男生必須服完兵役才能認養。 
(8)不排斥養貓新手,但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,請先做好功課。
(9)需接受定期追蹤,我不會無故打擾。 
(10)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貓,請有捍衛、保護他一輩子的決心! 
(11)需簽認養同意書。飼養一段時間後退貓,貓咪會有陰影,請考慮清楚後再認養。
(12)不可以以『野放』的方式養貓,不可以讓貓咪單獨外出,外出時將貓裝入外出籠以保安全。 
(13)請以mail聯繫,貓咪在我心中都很重要,所以請自己表現認養的誠意唷。
(14)先做過貓咪吃食功課者有加分喔。*備註1

※以上認養格式,已徵得〝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〞同意使用。

認養步驟
(1)寄信約時間看貓咪。
(2)看貓咪後,若有意願認養,會寄信請您填寫自我介紹的問題。(第一次看貓咪請勿攜帶提籠)
(3)自我介紹信無問題,填寫認養協議書、核對身分證、與貓咪合照、攜帶硬式提籠帶貓咪回家。

備註:
外縣市可來信索取自我介紹問題,
填寫後,若無問題就可約時間帶回貓咪。

養貓前的功課:
(1)關於貓咪濕食 *備註1
(2)給新手:養貓前必思-貓咪的十大「罪狀」
(3)小貓愛咬人怎麼辦?
(4)矯正貓咪隨處便溺、噴尿的方法
(5)貓咪不正確的排泄行為
(6)貓咪是如何一整晚吵人睡覺的
(7)抗過敏懶人包
(8)了解貓咪更多事
(9)貓咪保健 
(10)對於貓疫苗施打的基本建議

 *備註1:對於濕食有疑問或困難,都可以來信討論喔。

■聯絡方式:
Mail: adoptyes@gmail.com
歡迎來信預約看貓咪,信件標題請寫〝你好,我想認養友志〞,
將會在48小時內回應您,感謝!
(若逾48小時未回覆您,代表漏信了,請於留言板告知和再寄一次喔。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》其他待認養貓咪-黑白賓士三兄妹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黑白賓士三兄妹_01.jpg   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夜市貓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