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風_01.jpg  

各位叔叔阿姨好,我是大風。

事情是這樣的,我想找一個永遠的家,裡面有愛我的家人,我也會一輩子很愛他們的喔!

今年4月的某一天,親生媽媽恰恰生下了我和兩位哥哥,經過一連串的棄養、流浪,

5月1日我和媽媽還有哥哥們,來到了壽山收容所,那邊一直有恐怖的狗叫聲,

我和哥哥們縮在小籠子的角落,一直發抖。哥哥們好像身體不舒服,眼睛都張不開。

5月4日,一位阿姨打開了籠子,把我和哥哥們還有媽媽,一起帶離開了收容所。

那天是重生的日子,4月4日就當作是生日吧!阿姨這樣對著我們說。

只是現在剩下我能過這個生日了,哥哥們先後不敵蟲蟲危機,都當了小天使。

所以,阿姨幫我取了大風這個名字,希望我是個天公仔,會很幸運,

可以的,我一定要連哥哥們的份一起,健康強壯的長大!(握拳)

大風_17.jpg  

現在的我不僅很健康,還交到了兩個好朋友,友志、來發。

我們會一起玩喔。

大風_02.jpg  

 

大風_03.jpg  

而且感情融洽,

大風_04.jpg  

非常相親相愛!

大風_05.jpg  

友志,來發你們說對不對?

友志&來發:「.........」

大風_06.jpg  

阿姨說我現在很可愛,長大後會更帥喔!

大風.jpg  

有沒有很帥?

阿姨說我有點天然呆,看我把另一邊手腳的虎斑袖套和筒襪,忘在媽媽肚子裡就知道惹>"<,

和阿姨玩的時候,很少咬阿姨的手手,也不會出爪子;玩得太放肆,阿姨發出警告聲,我就會知道收斂。

我也很熱情喔,不管是人還是食物,雖然一開始對陌生人會怕怕,但久了就會貼著討摸摸喔。

那現在,可以帶我回家了嗎?

我會乖乖的,讓我們當一輩子的家人,好嗎?

大風_07.jpg  

 

 

 

貓咪基本資料:
名字:大風 (已送出)
年齡:約2013.04出生
性別:男生
品種:米克斯
個性:天然呆、活潑、愛撒嬌、愛呼嚕、親人、熱情、話少、隨和、沒脾氣、聰明、貼心、愛嬰兒抱呼嚕
外觀特色:白底虎斑,右手右腳有虎斑紋,左手左腳毛色為白色,小麒麟尾
節育與否:已節育
健康狀況:良好
貓咪所在地:高雄市
預防針:已施打五合一第一劑狂犬病預防針已植入晶片,送養時會附上預防針手冊。)
看更多照片:http://adoptyes.pixnet.net/album/set/3738920

認養資格:
(1)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是很重要的,必須經過家人或室友同意。(住學校宿舍不行)
(2)有經濟能力可以照顧貓咪,及貓咪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,且與醫生評估情況是否需打預防針。
(3)必須是愛貓人,對貓咪有耐心且不離不棄,不可有任何虐待貓咪的行為(包含毆打、禁食...等)
(4)不可以代替別人認養,請親自聯繫。
(5)有『一個禮拜』的試養期,若無法與貓咪適應或其他理由請把貓咪還我。
(6)不可關籠以及鏈貓,不可以給貓咪吃人的食物。
(7)男生必須服完兵役才能認養。
(8)不排斥養貓新手,但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,請先做好功課。
(9)需接受定期追蹤,我不會無故打擾。
(10)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貓,請有捍衛、保護他一輩子的決心! 
(11)需簽認養同意書。飼養一段時間後退貓,貓咪會有陰影,請考慮清楚後再認養。
(12)不可以以『野放』的方式養貓,不可以讓貓咪單獨外出,外出時將貓裝入外出籠以保安全。
(13)請以mail聯繫,貓咪在我心中都很重要,所以請自己表現認養的誠意唷。
(14)雖非必要條件,但同意濕食比乾飼料更適合貓咪,願意以濕食為主食飼養者有加分喔。 *備註1

■自我介紹(貓咪是有血有淚有靈魂的小生命,壽命長達15-20年,你是否已做好功課、準備好帶他回家?
請展現你的誠意「詳述」以下問題,讓中途放心將一手拉拔長大的毛小孩未來交給你。):
(1)自我詳細介紹(姓名、性別、年紀、職業、居住地、住家環境(透天或是大樓)、聯絡方式......等)
(2)有無工作收入?若為學生,家裡是否願意資助?或有打工收入?
(3)你為什麼想認養貓咪?為何選擇這隻貓咪?
(4)在你決定認養貓咪後,做了什麼功課?是否會想更瞭解貓咪真正的需求?
(5)家中人口有哪些?家人是是否同意養貓?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?
(6)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,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?
(7)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?是否預備好每天花很多時間關心寵物?
(8)預備如何照顧貓咪?飼養在房間還是整屋子可以自由活動?是否會讓貓咪獨自外出?
(9)預備給貓咪吃哪一個廠牌的飼料?選擇此廠牌的理由?是否認同濕食比乾糧好?有意願餵半/全濕食嗎?*備註1
(10)預備給貓咪用凝結砂、木屑砂、水晶砂還是其他砂?(我想知道種類及選擇此種類貓砂的理由)。
(11)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、度假遠遊、畢業、出國、搬家、等將如何「安置」貓咪?
(12)有想過當有一天你懷孕或者有小孩的時候,會如何協調貓咪與小孩間的問題?是否還能繼續照顧牠們嗎?
(13)如果你有小孩,但是小孩會對貓過敏怎麼辦?
(14)假設你有另一半,但是另一半或另一半的爸媽不喜歡貓咪怎麼辦?
(15)你願意承擔一隻毛小孩的一生不離不棄、遇到困難想辦法解決,與貓共患難嗎?
(16)可否接受負擔貓咪的節紮及預防針費用?
(17)若是情侶飼養,是否事前決定貓咪屬於何人?
(18)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同意書及核對身分證,並和貓咪合照?(未滿20歲,認養同意書請由監護人簽訂)
(簽訂認養協議書是為了貓咪的權益,只要好好照顧貓咪,協議書自然派不上用場,也不會公開。)

※以上認養格式,已徵得〝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〞同意使用。

■認養步驟:
(1)寄自我介紹信。
(2)OK,約時間看貓咪,亦會面談。
(3)確認可認養,填寫認養協議書、核對身分證、與貓咪合照、攜帶硬式提籃帶貓咪回家。

養貓前的功課:
(1)關於貓咪濕食 *備註1
(2)給新手:養貓前必思-貓咪的十大「罪狀」
(3)小貓愛咬人怎麼辦?
(4)矯正貓咪隨處便溺、噴尿的方法
(5)貓咪是如何一整晚吵人睡覺的
(6)了解貓咪更多事
(7)貓咪保健 
(8)對於貓疫苗施打的基本建議

 *備註1:對於濕食有疑問或困難,都可以來信討論喔。

■聯絡方式:
Mail: adoptyes@gmail.com
請將自我介紹信寄至信箱,信件標題請寫〝你好,我想認養大風〞,
將會在48小時內回應您,感謝!
(若逾48小時未回覆您,代表漏信了,請於留言板告知和再寄一次喔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》其他待認養貓咪-黑白賓士三兄妹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黑白賓士三兄妹_01.jpg  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夜市貓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